久安咪柚樱吹雪

偶尔想起来写点什么的小透明写手
最近沉迷二姐姐嘻嘻

【酒茨】痴汉酒吞的100种方式

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网易爸爸

接上
############

茨木来公司的日子自然是某人特意安排好的,不然以他的性格,才不会管什么黄道吉日,火急火燎地就跑来见他心心念念的挚友了。
拦下他的还是青行灯。
她说:想让酒吞把你放在心上吗?

青行灯有时候说话,跟某个爱忽悠人玩的蛋蛋主神是一样一样的,偏偏茨木还就吃这套。以此类推,想抽到茨木的时候我们可以默念酒吞的名字,然后在QQ牛里脊肉的语音声中看到河童的身影,咳咳,扯远了。

再说说茨木。

酒吞看到他时,茨木正站在窗边发着呆,夕阳的余晖洒在他抹去了纹身的干净白皙的脸上,西装领结松散着被他从身前扯到身后。
茨木安静的时候,还是挺美的嘛。这也是酒吞难得看得到茨木安静的美颜的机会。

茨木也在看酒吞,大屏幕上的酒吞。

由于是520,街上铺天盖地装饰着粉色气球,酒吞也套了件印着爱心的白色体恤,双手比了个心形。
茨木看了看自己幻化出来的右手,见四下无人,飞快地对着酒吞的照片比了个心。
一墙之隔的酒吞喘着粗气,心说还好我躲得快,茨木你不就比个心至于这么激动么,害得我心也扑通扑通跳,再说你也不懂这个动作的含义好么。

酒吞记起来了,就在拍这段广告之前,他失恋了。
对方是个让他苦苦追求的女人,当着酒吞的面,她对别人表白了。酒吞很憋屈,表示自己不想拍这个广告了。

大天狗拍了拍他:大兄弟,想开点,至少你还有茨木。
酒吞一副被噎到的表情,紧接着大天狗又说:“茨木快来了,你做好准备。”
准备?准备啥?临幸吗?
大天狗干巴巴地接过话茬:那就临幸吧。

最后酒吞草草地比了个心。
他甚至破罐子破摔地想:要是520他用这个动作跟我表白,MD管他是不是故意他也认了。
回忆起这一切的酒吞恨不得穿越回去,摇着自己的肩膀,告诉他:醒醒吧我自己!那是茨木!不是别的谁!
可把我自己能的。
酒吞俯下身子,叹了口气。

“挚友?!”
来自茨木的带着惊喜和不可思议的声音响起。
啊,刚刚情绪波动太大,不小心暴露了吧。酒吞自暴自弃地想着,把捂着脸的手放了下来。
茨木看到他眼睛都亮了起来,叫道:“挚友!”
还是熟悉的语气,还是熟悉的配方,不愧是我的头号粉丝茨木童子。
酒吞自嘲地笑了笑,恶意地扯了扯茨木垂下来的发丝,让茨木顺势在他身边坐下。

化身为人类的茨木看起来乖乖的,俊秀的脸庞配上一头白发,有种病弱美人的感觉。
不知道会不会有病娇这个设定呢?
酒吞的脑袋里好几个人类的新颖词汇来回闪现,想不通自己哪里不对,他干脆揉乱了茨木的白毛,满意地看着茨木顶着一头鸟窝一样的头发。
茨木对他也如法炮制。
两个大妖各自顶着头上的鸟窝就这样坐在电梯旁相视而笑。

“挚友好像很开心。”
“嗯。”
“因为我吗?”
“嗯?”
茨木试图解开自己头上的鸟窝,但是失败了,酒吞不知从哪掏出来一把梳子递给他。

茨木扁着嘴道:“挚友你变了。”
“哈?!”
“你以前可不会干这样的事。”他指带梳子。
“呵,你管得着么?”酒吞以为他说的是自己追女人的事。
茨木顿了顿,绕过了这个话题:“但是我也变了。”
那是,见面之前还怕你上来就喊什么“挚友请支配我的身体”之类的可怕话语呢。
“不会再说啦。”茨木笑了笑,“我已经知道这些话会对酒吞造成困扰了。”
茨木抱着腿,看着酒吞的眼睛认真地说:“我是真心想留在这里的,不要再躲着我好吗?”
酒吞越听越奇怪,忍不住问:“你来这里不是为了我…么?”
茨木眨了眨眼睛,昧着良心瞎说道:“不是呀。”

尴尬。
酒吞都做好被表白的准备了,结果茨木连暧昧的机会都不给他,真是日了…那啥了。
茨木看着酒吞瞬间拉下来的臭脸,不知自己哪句话说错了。
说好的要走迂回战术呢?为什么挚友又不高兴了?
这大概就是一个鼓起勇气走直线的人遇到了一个走S型的人的苦吧。

酒吞的脸又拉的老长。
茨木抬起头又低下,好几次想开口,又什么都说不出来。等酒吞平复心情了,他才把手机举到酒吞面前,语气平淡地就像谈论天气:“挚友我们去看电影吧。”

酒吞刚刚做好的心里建设又被打破了。
混蛋说好的不为我而来呢!
茨木观察着他的脸色,不想看电影啊,也对,挚友可是大明星,“那不去了吧。”
“去!”酒吞心一横,忘记了自己的身份,“干嘛不去!这么好的日子,去去去!!!”
鬼葫芦也冒出来呸呸呸了几下。
茨木嘿嘿嘿笑着,接下了攻击。好像get到了追挚友的正确方式了呢。
神他妈正确方式。

走所谓的正确方式的三年后。
酒吞把茨木的脸掰向自己,可把你这句话等到了:“说啊,继续,刚不说的挺嗨么。这么久没说忘记了?来我帮你开头啊,”
他清了清嗓子,模仿茨木的声音道:“谁也别想把挚友从我身边夺走!”

茨木惊呆了,“挚友你是不是偷偷去配了鲁路修…”
“屁!还记得你之前怎么对我的么,你说‘强大如吾的挚友请支配我的身体’…”
“你…你到底想说什么。”茨木被揭了老底,脸上轻松的表情再也挂不住了。他警惕地盯着酒吞,就像当年防他逃跑一样防着他说出口的话。

搞得我跟什么洪水猛兽似的。
酒吞冷哼了一声,“我!他!妈!想!支!配!你!的!身!体!”
他一字一顿地把这句话完完整整地说了出来。可惜茨木只注意到他的嘴一张一合的,还分神想着,挚友的嘴唇挺厚的,声音也好听,不愧是挚友。
他的大脑已经拒绝消化这个消息了。

酒吞看着不知所措的茨木,开始后悔自己逼得太狠了,不由得放缓了语气:“那啥,我也是等了太久了,好不容易等到你开窍,一时…情急。”
茨木还在蒙圈,以为自己在做梦。三年在妖怪的寿命中也就是一瞬,他还以为自己要过上个百千年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呢。

“茨木?”酒吞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茨木回过神来连忙后退,一下子摔得仰躺在沙发上。
好险,差点就亲到了。

好可惜,差点就亲到了。
酒吞看着难得如此狼狈的茨木,像是盯着猎物的狼,目光灼然。

“挚挚挚挚友!”Õ_Õ
“干嘛?”(¬_¬)
“请不要这样看我!”•﹏•
“我拒绝。”(¬_¬)
“那你能先起来吗?”(°ー°〃)
“拒绝。”(¬_¬)
“好吧。”(´-ι_-`)

茨木认命地摊在沙发上,摆出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。酒吞满意地慢慢靠近他,伸出手来,摸到了一个软绵绵的,手感不错的,抱枕。
酒吞噌地坐起来:“茨——木——!!”

茨木一改之前可怜巴巴的样子,嬉皮笑脸地坐在窗台上,“来追我啊挚友。”
酒吞被气坏了,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回去:“追你能干嘛?找罪受吗?”
“挚友你这么没耐心呐。”茨木嘴上抱怨着,脸上笑容却越发灿烂,“既然这样,那我来追挚友吧——”

白发红角的大妖站了起来,直视着红发大妖郑重地说:
“强大的挚友啊,唯有聚天地之灵气,集日月之精华酿成的美酒才配的上你那英勇的身姿,广袤无垠的领土才配的上你壮实的胸肌,什么样的美人在你面前都黯然失色…”

吞吹进行到一半就被酒吞本人狠狠地打断了:“说人话。”
茨木撇了撇嘴,心想好在我把花式撩第100步使出来了,怎么着也得给个happy end吧。他也不计较那么多,直奔主题:“我的意思是,挚友你看我配的上你么?”
酒吞狡猾地笑了笑,靠过来与茨木互相抵着额头,“配不配得上,得试试才能知道……”
之后的话语,被尽数吞没于唇齿之间。

fin

##################
何其有幸,此生得尔。

正文到这里就结束了,祝大家521快乐。在舍友忙着脱单的日子里我在写文撒狗粮,哎,这差距。

这章最后是圆回到带第三章标题的那里的,可能看着比较乱,我自己写着也写乱了,咳咳,狗晴的故事就放到番外里吧。

最后,感谢收看(鞠躬)

评论

热度(21)